机构动态

重庆龙源三八节户外活动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公司女同胞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全体女同胞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司于3月10日至12日举办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黄龙溪、花舞人间三日游活动。

3月10日,由铜梁出发去成都,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原本枯燥的路程变得趣味横生,晚餐后自由活动,各位女同志得到充分交流的同时,也可以选择自己的娱乐方式。第二天,大家一起来到了花舞人间、黄龙溪古镇,花舞人间风景秀丽,百花争艳姹紫嫣红,轻轻地微风带着花儿的香气让人沉醉其中,龙源的女同志们欢笑着、嬉戏着,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大家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一张张笑脸见证着欢乐的时光,果真是花美人更美,展现了龙源女同志的风采与活力。
下午来到黄龙溪古镇,欣赏古牌坊,古寺庙,古建筑名居与古榕树,古崖墓浑然一体,走过一条街,又见一道巷,脚下光溜溜的青石路,乌黑发亮的门板,古色古香的招牌,透着浓浓古意。各种美食亦是让大家流连忘返。
3月12日,大家一起来到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尽管天空飘着细雨,却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女同胞们一起观看着鲸豚表演、欢乐剧场鲨鱼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一群友好可爱的动物们让大家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女同胞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
mmexport1490085014563.jpgmmexport1490084993132.jpgIMG_20170311_150720.jpgIMG_20170312_120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