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重庆龙源机构2017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办
 
玉兔回宫传捷报,金龙奋舞庆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龙源机构2017年新春团拜会暨工作会议于1月21日在风景秀丽的奇彩梦圆圆满召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银华主持,执行董事汪明先生从整体运营布局的高度对企业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以客观的考核标准衡量集团各部门在16年里的工作成绩,更加有利于激励先进,为公司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上特别强调团队荣誉,每一个员工都应该热爱龙源这个大家庭,才能谋求公司公司更好的发展。
    最后,对2016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及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和奖励,由党支部、事务所及工会领导向被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负责的工作精神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DSC00260_1.JPG

DSC00259_1.JPG

DSC0025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