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重庆龙源“提高执业质量、完善底稿编制”专题研讨会圆满举办

    为提高工作效益,保证执业质量,同时结合重庆注协、审计局及财政局对各事务所检查力度与要求的加强,龙源机构于2016年12月29日“围绕提高执业质量、完善底稿编制”的主题,举办一次专题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公司执行董事汪明先生主持,蒋建平先生主讲,具体的分析了执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其中包括风险评估程序、控制测试、审计计划、业务报告的复核等)。从责任心与态度、专业素养的提高、既要讲效率但也要投入必要的时间、严格实施审计程序及按要求编制底稿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提高整体执业质量及事务所的信誉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此次会议大家积极讨论思考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总结出大量有效措施,赢得共同进步,对提高公司整体执业质量具有一定意义。

DSC00187_1.JPGDSC00195_1.JPGDSC00209_1.JPGDSC00198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