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龙源机构在行业第十三届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在创佳绩

    2016年9月23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第十三届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在重庆财政学校举行。来自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组成的75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超级障碍赛、开心西游、动感五环、集体跳绳四个项目。通过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共同拼搏,龙源机构荣获动感五环一等奖。

    为了迎接比赛,龙源机构精心安排、组织队员演习排练,9月23日,由肖书记带领一支统一着装的30人的队伍斗志昂扬的来到比赛现场。尽管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是队员们仍然热情高涨,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对待比赛,赛场气氛紧张激烈,龙源队员们全力以赴,共同努力,为集体荣誉而战,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龙源机构的文体生活,展示了龙源员工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同时增进了行业之间、执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对促进行业诚信、健康、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mmexport1478586490037.jpgQQ图片20161108142801.jpg8-16100411034W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