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重庆龙源开展“凝心聚力、创新服务”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8月27日下午,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在彭水摩围山举行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四项趣味运动会竞赛活动;篮球比赛红队、蓝队激烈的争夺;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场上对手双方挥拍直击扣人心弦;跳绳竞赛忽高忽低的绳子声,活动场面异常活跃、热闹,引来大家的围观,通过激烈的竞赛,产生了各项参赛活动的冠、亚军。
  活动竞赛前,龙源党支部书记就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行业“创新服务年”进行了宣传讲解,强调把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注册会计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相结合、“业务与党务”两个结合,要求大家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本次户外活动集思想工作交流、体育竞技等多种形式,达到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创新活力,熔炼团队精神,是一次充满正能量和激励士气的“家庭盛会”。

8-160S0161R1162.jpgQQ图片20161108111202.jpgQQ图片20161108111248.jpgQQ图片20161108111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