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热烈庆祝龙源在行业第十二届运动会—

“诚信杯”趣味体育比赛首次夺冠

 

赛场角逐展风采、诚信执业促发展

 

9月25日重庆市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第十二届运动会—“诚信杯”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与来自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77支代表队角逐,重庆龙源获得拔河一等奖、动感五环三等奖、蚕宝宝竞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迎接比赛,重庆龙源精心策划、安排、模拟演练,选派了一支三十五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动感五环”、“蚕宝宝竞速”、“龟兔赛跑”、“拔河”所有比赛项目。此次趣味体育比赛既有趣味,又有团体精神,展示了龙源团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大家斗志昂扬,比技巧、拼实力,参赛人员顽强拼搏,其他人员呐喊助威,在此起彼伏的笑声、欢呼声、掌声、加油声中,夺下拔河比赛第一名,有同行称龙源队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 
  通过比赛,不仅仅收获了奖牌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提高了重庆龙源在全行业的知名度,扩大了在行业中的影响,增进了与同行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龙源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活力龙源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为龙源继续加油,把比赛的激情和意志转化为推动龙源发展的强劲动力,激情追梦,让龙源的发展高歌猛进!

 

团队合影

拔河一等奖合影

蚕宝宝竞速三等奖合影

动感五环三等奖合影

赛前列队

 

以下是比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影

  

赛前列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