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重庆龙源召开2014年度总结暨工作布置会
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于2月6日在铜梁区梦湖大酒店召开重庆龙源机构2014年度总结暨工作布置会;会议围绕人才立业、人才强所的总要求,努力营造选好人、育好人、用好人、留住人的良好环境,为重庆龙源做精做专提供人才保障。
重庆龙源机构执行董事汪明总结了2014年度重庆龙源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机构业务发展和质量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取得重庆市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第21名的较好成绩;业务收入持续增长,业务范围和服务区域得到拓展;积极开展人才队伍建设活动,被重庆市铜梁区人力社保局授予“铜梁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积极支持党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机构诚信执业的良好形象得到社会认可;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加强机构各项制度建设,继续完善业务质量控制制度和员工内部激励制度,使各项制度与机构发展相适应。
党支部书记肖银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并介绍了2014年龙源党建工作及人才建设、诚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全体共产党党员、共青团员带头执行机构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最后,大会按照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人才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2014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由党支部、事务所及工会领导向被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新潜能、实现新突破
 

 重庆龙源2014年度总结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现场

表彰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