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恭贺龙源会计师事务所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

 

      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行业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重庆注协评协党委于2016年10月20-21日举办了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51个支部230名党员观看了此次比赛。其中龙源赛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合力,荣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奖。

-67b75c1ebd87543.jpg

  通过此次比赛,龙源党组织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行业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促进行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1e07ee90060f9159.jpg8-161025144224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