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纪要
 
为了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7月25日下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金燕秘书长一行到重庆龙源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了龙源支部开展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随行人员有行业党委办公室孟莉莎、罗星、刘卿平,会议由龙源党支部书记肖银华主持,参加人员有龙源机构执行董事汪明、机构副总欧晓兰、部门经理蒋建平及龙源支部党员9名,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铜梁区财政局、审计局、统战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的领导及部分客户代表。本次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支部书记肖银华代表党支部汇报龙源支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及对龙源支部在形式主义方面、官僚主义倾向方面、享乐主义方面、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二、支部书记肖银华汇报个人参加活动情况及从形式主义方面、官僚主义倾向方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及自我剖析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三、机构执行董事汪明介绍机构情况,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肖银华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评议。
1、机构执行董事汪明从机构的治理层问题、机构综合评价方面、机构人员组成情况、机构执业资质情况、事务所的发展情况等方面对龙源机构进行了介绍。
2、机构执行董事汪明对支部书记肖银华在为龙源机构得到行业表彰方面做出的努力及积极努力发展新党员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3、机构执行董事汪明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在取得荣誉的同时要关注机构的发展,要努力发展年轻同志,加强学习,提高执业质量。
四、应邀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龙源机构各方面代表以及支部的党员代表对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肖银华同志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评议、发表意见。
五、上级领导金燕秘书长对龙源支部活动开展及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点评、对党建工作和机构发展作指示。
1、金燕秘书长首先感谢了所有参会人员的支持及机构执行董事汪明对党建工作的重视。
2、金燕秘书长对龙源支部党建工作作出肯定,希望龙源支部能够通过宣传学习加以认识“为民务实清廉”、起到“带头、、带动、影响”作用,同时希望龙源机构能够“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在铜梁当地经济发展中发挥龙源机构的作用;要与主要客户加强沟通,发挥专业人才的作用带动经济的发展;要善于把握、理解国家政策的出台带给事务所的发展机遇,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吸引更多的人才。